苏希/季云。

afd:苏希

不经常在,但是一定会回你哦!

【齐夜】Matthiola incana

  语文课写的小短片短短短真的短。小学生文笔!别看题目这么文艺其实他只是紫罗兰的名字x

  cp齐夜,唔,虽然我觉得ooc可是这里是真。夜华厨qwq。大概是脑补,脑补。私设有!无厘头小剧情。大概是kiss的那期任务后续。

 

————————————————————————————————————————

 

  经过那一次事件之后,本来就没与其他生物过多接触的夜华觉得自己似乎无法面对齐格飞了——

  

  我我我..到底有没有亲上去啊??

  

  拉贝尔大陆的月色正好,夜华独自一人坐在月光湖畔,垂眸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或许是那位少女吧?寂静的湖畔只听得见风吹过的声音。月光浸染了月之湖畔,如同被撒上银粉。

 

  ——而齐格飞刚好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色。

 

  他本不想打扰,却看到湖边少年低头落寞的神情,便不禁走了过去。

 

  夜华似乎是想得入迷了,并没有意识到有人靠近,当他再次回过神来,是齐格飞双手分别搭在他的肩两旁凑近的时候了。他猛的抬起头,映入眸中便是齐格飞放大几倍的脸。

 

  "齐...齐格飞..!你怎么在这里?!"夜华明显被吓到,"你居然晚上没有约女孩子出去?怎么来找我了..?"

 

  "你猜——?"故意拉长的语调带着些调笑的意味,齐格飞笑意更深,"月色这么好,无论与哪一位一起都是个大麻烦呢。"

 

  "......"似乎对于这个回答已经见怪不怪,可是现在的姿势着实有些令夜华感到有些尴尬,对方过于靠近似乎连呼吸的温热也能感觉到,又想起前不久的事情.....夜华微微向后退了一些。

 

  "而且与夜华兄一起赏月也不错啊。"看着夜华的小动作,齐格飞却没有要把他放开的意思,双手装作自然的向前一推,倾身向前就真的结结实实的压制住了身下的人。

 

  "闭上眼睛?什么都别想,也别去回想一直让自己痛苦的事情,就这样安静的。"夜华双眸中闪烁着惊讶的神情,齐格飞收敛起了平日不正经的样子,那是蓝紫罗兰花一般的色彩,夜华安静闭上双眸,齐格飞拨开对方额前浅亚麻色的发丝,轻轻落下一吻——

 

  "ti amo,ti vogliobene."

 

  ————————————————————————————————————




 

事后夜华说他听不懂你说的啥。(你闭嘴

小短篇我没文采文风大概就这样啦!!手稿改了又改反正还是看起来有点奇怪!月之湖畔什么的,其实我是想写安赛的qwq就当有这么个地方就好了w

笑意更深什么的齐格飞你不是一直在笑吗?。顺便跟着我说,齐夜大法好。

顺便最后那句是意大利语?因为紫罗兰似乎是在欧洲南部传出,这句话是cp儿给我的嘿嘿嘿你们大概都知道意思了吧。

 

 

 

评论(2)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遥等春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