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希/季云。

afd:苏希

不经常在,但是一定会回你哦!

【司レオ】Christmas☆

司レオ 

一些廢話:

 冬天真是一個好季節,對於想要抱抱的人來說是超級好的一個時機。
 於是寫的是從夢之咲畢業之後(不知道几年之后)同居的朱櫻司和月永レオ在冬季的故事。

不太洋氣的司司,……。

「Marry Christmas…♪」

 冬季的街頭十分熱鬧,更何況已經接近聖誕夜,即使是在已經過了上下班高峰期,街道兩旁依舊有著相互偎依的年輕戀人,歡笑交談的學生友人以及和睦融洽的一家三口。

 兩旁商店暖暖的燈光透過被工作人員擦的透明的玻璃櫥窗,櫥窗內側滿滿的都是聖誕的氣息——小型聖誕樹和馴鹿玩偶,聖誕老人服裝和點綴蝴蝶結的禮物盒。

 朱櫻司向著四周找尋,下班之後到達指定的地點還沒有能看到自己的戀人,雖然相處多年之後也習慣於對方的性格,還是不免擔心的念頭。還未來得及回頭繼續找尋,原本明亮的視線被一邊一隻手捂住了眼睛,耳邊響起的是熟悉的聲音。

 “那麽~接下來——!!”

 “聖誕夜~?啊啊,不是?嗚啊,不要告訴我答案啊!”

 “突然出現的是麋鹿還是聖誕老人?禮物盒里裝著的是潘多拉的寶藏還是夢寐以求的物品!啊啊~聖誕的主題…♪”

 “……”

 “leader……レオさん,礼物盒里面是禮物。”

 從二年生一來一直在長身體的朱櫻司現在比原來的月永レオ要高了半個頭,而月永レオ也很爭氣的在成年之後再次長高了一點點。

 百般無奈的朱櫻司只能伸出雙手搭在眼前遮擋自己的手上,冰冷的觸感讓他微微皺眉。握住對方的手用自己尚還存留溫度的手緊握住他,看到暖光映在眼前時適應的眨眨眼睛,轉身面向自己的前輩。

 但其實望向過後心裏更加著急,月永レオ只穿著一件毛衣和外套就在這個時候跑了出來。口袋鼓鼓囊囊的想必是他最重要的筆,隱約露出的白色紙張應該又是天才所創作的「世界級的財富」。

 不容分說的把他輕輕帶到懷裏,月永レオ陷入了比起方才溫暖許多的境界,也不對這個在大街上作出這樣行動的末子作出反抗。

“レオさん,這裏已經不是室內怎麽可以穿這麽單薄的衣服……”

“在這樣的weather已經沒辦法控制冷暖程度,萬一get cold就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您明白了嗎——?”

一邊說著各種話語的朱櫻司把自己的大衣外套脫下,披在了月永レオ的身上。月永レオ也跟著他的動作自覺的套上還有對方氣息的大衣外套,雖然大小顯得並不太和諧。

 情人們雙手緊握,在熱鬧的廣場上訴說著愛意,在聖誕樹下望著點綴的燈光,不經意間彼此交換呼吸,一個輕吻。

月永レオ望著過長覆蓋住自己雙手的衣袖,微微伸手隔著衣袖附上朱櫻司的臉頰。

“什麽啊~寒冷的天氣會給世界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當然也會給天才帶來inspiration!”

“「我」不再是「國王」,不過スオ長大了之後真正變成了「騎士」…♪”

“闪闪发光的「骑士」,登上了聖誕歌剧的舞台~嗚嗚,帶來的是什麽呢?”

比較起聖誕樹的顏色,又似乎太深。朱櫻司聽著面前的人的話語,不禁想著。レオさん…比起春天的嫩草又太過於平淡。裏面彷彿含有整個宇宙,星光點點。

順著扣住月永レオ的手腕,微微附身湊到他的面前,在眼角落下一吻。
 
隨著時間悄悄轉動,勞動了一天的時針重回零點。朱櫻司聽著周圍人們的私語,從唇邊綻出一抹帶著喜悅的微笑。

“レオさん,Merry Christmas♪”

“スオ~Merry Christmas!最喜歡你了~!”

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上飄下,落在聖誕樹上隨即化作水滴落入地表縫隙,無影無蹤。下的很緩,落到月永レオ的發間便消失殆盡。

“看吧,スオ!這就是大自然的語言啊~無論是雪精靈還是春精靈,都是明白著人類的世界!”

“穿山越嶺帶來的只為了如期而至,這就是戀曲啊!不要發呆,趕緊記下來!對對,就是那樣…♪”

從口袋裏拿出紙和五線譜的月永レオ絲毫不在意雪花落到他的樂譜上,音符從筆下溜出來,五線譜坐落不一的音符就如同雪花一般。

冬之戀曲迈着轻盈的步伐,跟随着雪儿悄悄踏入人間。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遥等春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