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希/季云。

afd:苏希

不经常在,但是一定会回你哦!

感知自然(2015广东高考作文题)未完

大概算是个京广。吧。xx其实我就是看到广东高考题有点儿手痒?其实与自然无关。短短短短小段子。不敢打标签.先存着


似乎很近,又似乎很远。就像似乎我们都懂彼此,但又不完全相同。


  "鼎湖山真美,对吗?"他微微笑着,对于这位久别的拜访感到非常欣喜。"有时候大自然确实是无法想象,啊听说今天的天气会很好呢?"穗划开手机锁屏,翻了翻今天天气预报信息这么说着。


  阳光透过叶间缝隙,天上却下起了小雨。

"看来有时,看似明白了却无法懂得,"

对不起写不下去了,等我写会作业先存存.顺便没有了京广同好吗我语c圈儿啊!


写写我想表达的意思,反正就是通过自然来反应其实看起来明白但并不是完全了解,因为总会有一些未知因素阻挠,与理想相反。明明我不想写虐但是为啥听起来这么奇怪。


评论(3)
热度(2)

© 遥遥等春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