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希/季云。

afd:苏希

不经常在,但是一定会回你哦!

【学科拟人-物化】无题小练笔。

同体儿的生贺,虽然他要考试也没怎么上线啦!不过这篇也算是我的小练笔,大概也是自己对于物化的定义吧x。

学科拟人.物化。lof主初二狗x化学还没学求不黑。

物理x化学。参照我和同体儿的个人设定性格以及各方面相貌。不喜勿入!


——————————————————————————


Phy和Chem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他们两个在一起不会非常粘糊也不会非常冷淡,反而看起来让人觉得会更加像是朋友或者其他关系。譬如和数学说的一样,兄弟。


但没有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他们是恋人。这种关系对于学科来讲是奢侈的东西,学科之间的爱也许没有真实的。他们都只是为了自身更好的发展而一起。


但是Phy和Chem不是。至少在最精明的数学看来,他们两个确实是恋人。


这种爱是什么呢,就像Maths曾经问过Chem的一样,他的回答理所当然,没有反驳的理由,也没有否认。


“我觉得我和Phy的配合不是最好的.虽然本质上都是理科但是也存在着不同的方面,我们没有像Chinese和Maths那样是幼儿园小学以至于大学都是必修学科。但是我爱他,他也爱我。”


“他的生日我也想不出送什么好,因为我觉得在一起就够了,不管是什么礼物都好,学科中的爱也不需要什么物资来求得平衡。”


“从我有意识开始他就一直陪伴着我。”


“虽然每天都能见面,不过对于他啊?我可没什么可以说的,每次也就大概讨论一些课题的吧。”


Chem肯放下实验来陪他研究属于Phy的实验,当阳光透过三棱镜时。一直在试验中很认真的Phy开口。


“光的色散有着七种不同的颜色,而合起来却始终为白。”


——————————————————。End。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遥等春发。 | Powered by LOFTER